Lotus重型機車C-01假想圖曝光,傳聞將使用輸出200匹的V型雙缸引擎

上面可以看到的是來自英國媒體Motorcycle News所報導的圖片,這張很有可能是官方製作的假想圖據說就是Lotus正在開發當中的C-01重型機車。從圖片上的造型、輪胎尺寸來看,這款重型機車的定位應該會是著重於高速巡航的車種,而非競技取向的車型。

根據國外報導,這款Lotus C-01的動力使用了一具來自KTM所提供的V型雙缸水冷引擎,類似先前KTM旗下RC8R所使用的動力系統,並且調校至大約200hp左右的輸出。這套動力系統很可能會裝置在碳纖維材質打造的骨架之上,外觀也可以看出採用了大量碳纖維車殼並且加上Lotus的鮮黃色線條來點綴。

從這款車的造型來看,C-01很可能將對手設定為Ducati Diavel,而在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的情況下,直線加速的性能表現應該會超越這個對手。雖然這款重型機車和Lotus並沒有太多的關係,充其量只是借用了Lotus的品牌,不過我們還是相當期待能夠看到這款重型機車的量產版本會有怎麼樣的性能表現。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