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蜥-Porsche 911 GT3 RS 再次魂斷紐伯林賽道!

慘絕人寰!又一輛《神蛙-Porsche 911 GT3 RS》於紐伯林賽道終結其短暫的一生。說實在的,紐伯林究竟摧毀多少人的夢或是心血呢?實在是難以估計,不過最近無論是GT2 RS或是GT3 RS都見到不少輛,這證明綠色地獄實在並非普通人可以駕馭。

 

這些圖片由Magazin Pro Driver CZ拍攝並張貼在他們的Facebook頁面上,光看圖宴,這輛911 GT3 RS很明顯嚴重損壞,似乎涉及多次撞連續擊,無論是車頭或車尾,皆體無完膚。

其中一張照片出現了一輛BMW E36 3-Series,這意味著二台車可能相互擦撞成了亡命鴛鴦,雖然BMW似乎沒有受到嚴重外傷,但911 GT3 RS則沒那麼僥倖了,不,應該說是淒慘無比,光是車頭近乎全毀,Bonnet幾乎變形,車側也扭曲變形,輪圈也整個歪掉,要讓保時捷車迷如何承受啊!(沒關係,尾翼可以拆賣)

毫無疑問,最新的GT3 RS在紐博林賽道上表現非常出色,我指是在專業賽車手的操駕下,至於一般人可沒有這麼僥倖,不然換得的結果就是直接撞爆顧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