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小賈斯丁再添購一輛 Lamborghini Aventador S!

多年來,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出現在各大媒體版面,但多數都屬於負面消息,直到近期風波才逐漸消逝。不過不得不承認,小賈對於車的品味還真的有一套,你說是否?而今天他又為車庫增添了一輛頂級好貨-Lamborghini Aventador S,還直接拖運到府,真是令人稱羨啊!

 

對於小賈這種大明星來說,錢乃身外之物是合乎情理的,因此有著「大量跑車」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舉例來說,它擁有自由の步(Liberty Walk)改裝的爆龜Ferrari 458 Italia、客製化Audi R8Porsche 911 Turbo等。

而這位加拿大歌手最新的玩具則是有著大牛之稱的Aventador S,不過我們都知道,小賈早已擁有Aventador,他要的不過只是最新的「S 版本」,滿足那異於常人的優越感。接著我們就來看看就算已經有錢到歪掉的小賈,看到大牛依舊興奮地拿出手機拍攝!

Aventador S配有與前代相同的6.5升V型12缸自然進氣引擎,而這次最大馬力能超越前代從700hp增加至740hp,主因透過優化VVT(可變氣門正時)以及VIS(可變進氣系統),讓引擎最高轉速從8350提升到8500 rpm,並在5500 rpm時,輸出最大扭力690 Nm。

Aventador S 車體總重僅1,575 Kg ,動力重量比達到2.13 kg/hp。此外,搭配7速ISR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換檔反應速度僅有50毫秒,讓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要需2.9秒,極速則可達3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