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再躍進,把Ferrari 458 Italia交給Litchfield就對了!(影片)

Ferrari 458 Italia在許多人心目中都是最理想的夢幻超跑,有些人喜歡它充滿魅力的外觀、有些人則是愛上它狂野的動力輸出;但有少部分人,他們追求好還要更好,希望自己的寶貝愛駒可以更上一層樓。這時候,Litchfield推出的改裝方案就成為他們最理想的選擇之一。

耗費了數個月去開發,這組性能強化套件包含有優化ECU以及Akrapovic鈦合金排氣系統;這組鈦合金排氣系統僅重14.2公斤,比原廠的還要輕上許多,並且帶來更加宏亮好聽的排氣聲浪。由於以上的改裝,這具4.5升V8引擎能夠再提升44匹馬力、2.3 kg-m扭力,輸出來到614匹馬力、57.4 kg-m扭力。

除了引擎的調校,改裝廠也提供”精準定位服務”。根據Litchfield官方表示,這能夠確保每個輪胎都與路面有完美的接觸,以達到最佳的轉向效果以及底盤/懸吊最理想的幾何角度,讓這部超跑的過彎精確性、操控性更加優秀。

 

 

最後,該車也加裝上Goodridge Motorsport不鏽鋼煞車油管,它能夠提供更積極且更準確的制動反應,讓駕駛人在公路馳騁或者賽道競速時,都能夠更加具有信心,並且對煞車踏板制動力的回饋感到更加細膩、好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