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由Liberty Walk所操刀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V…真是粉到不行呢!

現在照片中這部Lamborghini Aventador SV是出自著名的日本改裝廠,Liberty Walk

最引人注目的當屬那粉紅色車體包膜了,也因為這個顏色太過搶眼,讓其他改裝品的光芒反而被掩蓋過去了,然而仔細檢視照片的話,你還是能發現那精彩的全套車體套件,包括碳纖維前下巴、側裙、後下導流器、以及巨大的固定式後尾翼等等,這組套件的定價是$8,000美元起。

 

這個價格包含整套車體套件,不過材質是FRP,至於對照片中全套CFRP材質感興趣的車主,該廠的定價是$11,000美元起,消光塗色的CFRP則為$11,600美元起。

雖然這部Lamborghini Aventador SV的外觀相當精彩,特別是那粉到不行的車色,但引擎室內則維持原本面貌,搭載的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擁有75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70.4 kg-m的最大扭力,讓這部超跑能在2.8秒內完成0-100 km/h,並擁有超過350 km/h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