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底特律車展預報:傳聞已久的RC F?Lexus預告推出最新F級性能勁駒

在不久前的2013年東京車展當中,隸屬於Toyota集團旗下的高級品牌Lexus、也在此發表了最新的雙門跑車-RC Coupe,在外觀造型借鑒了LF-LC ConceptLF-CC Concept的設計元素,展現出Lexus新世代的動感氣息。

另一方面,Lexus可能推出繼IS F之後最新F級性能勁駒的傳聞始終沒有停歇,如今面對即將於明年初開幕的2014年底特律車展,Lexus現在也透漏將於此發表最新的F級性能車款,同時也釋出的一張預告剪影,由圖中可看到此車在寬體化的葉子板有著大型散熱鰓的設計,加上19吋大尺碼鋁圈與專屬的「F」徽飾,展現出相當的性能氣息。

而若是仔細比對,會發現到露出的頭燈一角與RC Coupe採用相同的款式,因此可大膽的這款新車便是讓性能迷期待已久的RC F,據傳其動力將沿用先前IS F所搭載的2UR-GSE 5.0升V8引擎,在經過重新調校後將具備455hp最大馬力與55.4kgm峰值扭力,加上強化後的底盤懸吊與煞車系統、同時車身也會進行輕量化,讓人對其性能表現頗為期待~

[Source: Lexu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