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野馬的渾厚聲浪,Ford Mustang GT仍然肌肉十足


 

新世代的Ford Mustang一亮相以後就成為了最近車壇中熱烈被討論的話題,就在上周,一輛現身在加州南部的2015 Ford Mustang GT就被民眾給拍攝了下來,也讓我們首度聽見了實車渾厚的聲浪。

上周Ford終於將全新世代的野馬給揭幕了,新車款不僅有了新的樣貌,同時也揉合了許多野馬經典的元素。然而不少人對於這輛美式肌肉車搭載了四缸渦輪的EcoBoost引擎似乎有些不滿,所幸上週六在南加州Car & Cars Coffee-Irvine的聚會活動中被拍攝到的這輛紅色野馬是搭載了5.0升V8引擎的Mustang GT車型。

Ford表示這第六代的Mustang GT擁有420bhp與53.8 kg-m的扭力,除此之外,GT車型所使用的全新進氣系統將有助於改善引擎在低速時的表現,提高燃油效率並且降低碳排放量,同時也讓引擎的穩定性更佳。此外,GT車型還會標配彈射起步系統,而根據福特的說法,這套系統能夠在每次的使用當中都提供順暢又持續不斷的高效率加速表現。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