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豪華之名出發,Lexus全新「豪華MPV」確認於上海車展中亮相!

以目前的局勢來看,許多車廠當專攻於「SUV」或「Crossover」,畢竟這類車型的利潤龐大,不多涉及些可是會吃虧;不過就有間車廠不一樣,竟然將在4月的上海車展中推出品牌「首款」的「MPV」車型?

 

過去也報導過相關新聞,而這回日系豪華品牌「Lexus」可真的確認這輛新車的命名為「Lexus LM」。照這張全新預告圖來看,該車的基底應該就是第三代「Toyota Alphard」沒錯,除了具備相同的輪廓以外,在滑門與細節上都頗為相似,不過在車頭部分則導入Lexus招牌的頭燈組設計,以增加品牌辨識度。

在規格編成上,Lexus已經註冊了二款車型,分別為「LM 350」與「LM 350h」。以動力面來說,LM 350有很大機會採用與Toyota Alphard相同的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而油電版本則預計導入旗下車款現有科技,除了提供更強的動力外,能源效率也將同步提升。根據報導,LM MPV很有可能僅限於台灣和中國等亞洲市場,但我們將在2019/4/16的上海車展中了解更多資訊,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