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變形金剛?Lexus LF-NX Concept搶先看!

先前曾提到過、隸屬於Toyota集團旗下的高級品牌Lexus,在近年推出的新世代車款、都有著越來越凶悍的造形設計,而在2013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的第三代的 IS車系更是最新的代表作品,而在不久前Lexus也釋出一張即將於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最新概念車款剪影,也讓眾家車迷頗為好奇。

如今隨著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在即,Lexus也更進一步的釋出此款概念新車的完整樣貌,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其並非大家所預測的IS車系轎跑車款RC,而是一款稱為「LF-NX Concept」的Crossover休旅車款,在車頭部份理所當然的導入了Lexus最新的家族特徵、稱為Spindle Grille紡錘型的水箱護罩,而外擴的輪拱更是有著誇張的造型,由銳利的LED頭燈延伸至車側明顯的肌肉線條、再至車尾迴力鏢狀的尾燈,整個車尾設計更有著取自LFA超跑的設計元素,搭配上大尺碼的放射狀鋁圈,整體造型可說兼具相當的凶悍與霸氣。

而在車室座艙部分、LF-NX Concept則是以Lexus的精緻內裝為基礎,以Sunrise Yellow黃與黑色皮革作為主要鋪陳,並藉由導入稱為touch-sensitive的觸控面板以及RTI(Remote Touch Interface)多媒體操作介面,在面板透出藍色光源、營造出更為濃厚的科技氣息;另一方面,Lexus並未公佈LF-NX Concept的動力配置,僅表示將搭載自家招牌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至於此車是否會是Lexus新一代小型Crossover休旅車NX的開發基礎,也值得大家繼續關注。

[Source: Lexu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