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新同學報到! 2017 LC 500 正式來臨


Lexus LC 500是2012年底特律車展就已經亮相的概念作品Lexus LF-LC的量產版。當時的LF-LC的設計元素就是當時Lexus未來車款即是我們現在看到的。

 

凡舉從大型的紡錘型水箱護罩、L型日型燈、三組LED組成的頭燈,這都和當年LF-LC幾乎同一個模樣,尾短、長車頭的車身比例,讓LC500的身形顯得豪華及氣派。而車內的格局採用米色皮革包覆,中控介面設計整體偏向駕駛座,讓駕駛者能更加精準操控車身。
動力則是採用在RC FGS F上都曾經看過的5.0升V8引擎;能輸出467hp最大馬力及53.7kg-m扭力,並搭配全新的10速自排變速箱,號稱換檔速度媲美雙離合器變速箱且其尺寸擁有比8速自排變速箱還要小的體積並更輕。Lexus聲稱0~100km/h不到4.5秒即可達成。
Lexus LC500車身結構由大量碳纖維、鋁合金和高強度鋼所打造而成,整體剛性甚至比自家的LF-A還要更強。四只大腳則是21吋輪圈配上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跑胎,標準配備則是20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