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匹馬力 Lexus宣布LX 570 Supercharger Special Edition 科威特開賣

日本豪華汽車品牌Lexus(凌志)在中東國家科威特推出了LX 570 Supercharger special edition。

豪華休旅車在中東地區一直都有著很高的銷售量,為了讓客戶有個不同於一般休旅車的操駕感受,Lexus特別在科威特推出高性能的LX 570 Supercharger Special Edition豪華休旅車。

在配備上,LX 570 Supercharger Special Edition擁有氙氣大燈、LED近光燈、電動尾門、停車雷逹和衛星導航系統。車室內則有Mark Levinson高級音響系統、加熱/通風前排座椅、獨特Lexus Supercharger門檻飾板、高級真皮內裝和木質飾板。

LX 570 Supercharger Special Edition的引擎蓋下依舊是相同的5.7升V8引擎,但它的馬力不同於標準版的383匹,在增加了機械增壓器後,LX570 Supercharger Special Edition的馬力爆增至450匹,不過還是低於500匹馬力的Hennessey版本。

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由六速自排變速箱負責傳送到四個20英吋的鋁合金輪圏和輪胎上,可惜,Lexus没有公佈性能數據,不過它應該只會比0~100km/h加速6.6秒的Hennessey LX570 慢上個零點幾秒。

Lexus LX570 Supercharger Special Edition己經正式在科威特開賣,在不久後這款高性能豪華休旅車也會在其他海灣市場上販售。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