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車款孰優孰劣,國外媒體將IS300h、320d、A4 TDI進行集體測試

日本豪華汽車品牌Lexus旗下的IS車系並沒有柴油車型的配置,因此在歐洲市場中這是一項弱勢。然而,他們依然有著一款經濟取向的車款:IS300h油電混和車。因此國外媒體Auto Express就將這個車款與歐洲血統的競爭對手拿來做一場集體評測,這兩個對手分別是市場上此級距的領導者BMW 320d以及Audi A4 TDI

這將會是兩顆2.0升的柴油渦輪引擎對上一套結合了2.5升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和系統,兩種動力系統的油耗表現分別為如何呢?在官方提供的數據中,Lexus IS300h有著23.2 km/L的平均油耗,這比Audi TDI引擎的21.7 km/L平均油耗來的好一些,不過依然輸給了BMW那24.3 km/L的優秀節能表現。

在性能表現上,Lexus和BMW的0-100km/h加速有著不相上下的成績,都在7.8秒就能夠達成,而Audi則需要8.4秒才能完成。

不過在其他方面包括內裝、科技配備、行路質感、底盤操控表現等等,這三款車型分別有著什麼樣的優勢呢?就讓我們看看下方的影片,究竟Auto Express對於這幾款車型有著什麼不一樣的評價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