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野馬再一發,Roush推出Stage 3 Mustang改裝套件及廠照

雖然Ford Mustang已經即將要進入改朝換代的局面了,但是依然有許多改裝廠針對這款經典的美式肌肉車推出改裝套件。

最近以改裝野馬聞名的改裝廠之一Roush Performance就發表了旗下最新的2014 Stage 3 Mustang,並且釋出許多照片。照片中的Mustang披覆著一身銀色的塗裝,加以檸檬黃的彩繪線條來點綴,並且裝上了一組20吋的大型輪圈並且移除後座來安裝Ford Racing的X形結構桿。

Roush目前的改裝產品陣容中有著一套V6 RS套件以及三個階段的配置能夠提供給Mustang GT的車主選擇改裝。Stage 1的套件僅要價4,500美元(約合新台幣13萬元),而最強的Stage 3套件則由17,000美元(約合新台幣49萬元)起跳,通常再加上許多其他零配件的升級後,很容易就會花費超過3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87萬元)的改裝費用,這還不包含了購買Ford Mustang的價錢。

想要了解更多的資訊,可以前往Roush的官方網站,現在他們也提供線上的客製化預覽,讓客戶能夠先虛擬打造自己心中的車款。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