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EMA車展 :機械增壓 Lexus GS 350 F SPORT

日本 Lexus(凌志)汽車宣佈將於2012 SEMA車展中發表一輛搭載機械增壓系統的 Lexus GS 350 F SPORT性能轎跑車。

機械增壓 Lexus GS 350 F SPORT的外觀搭載了包含前保險桿下巴導流翼、車身側裙、以及行李箱導流尾翼等來自 WALD International改裝廠的空力套件。其他套件還包括了 RSR Super i懸吊、Brembo GT煞車系統、以及20吋 Vossen CV7鋁合金輪圈(搭配 Yokohama S.Drive跑胎)。

在 Apexi CG SPL機械增壓套件、Smart Accel 油門控制器、以及 PTS Joe Z Series雙出排氣管系統的加持下  ,GS 350 F SPORT所搭載的3.5升 V6汽油引擎估計將爆發超過306匹最大馬力與38.24公斤米以上最大扭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