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首度釋出全新ES豪華轎車預告宣傳圖 本月底北京車展發表

adqews 

日本豪華汽車品牌Lexus(凌志)發布了一張全新大改款ES(Executive Sedan)豪華轎車的預告宣傳圖片,這款日式中型豪華轎車將在4月25日開展的2018北京車展上亮相。與宣傳圖片一起發布的還有簡短的新聞稿,這份新聞稿中只說到這款新的中型豪華轎車不只有一張漂亮的面容,它也將改變全球豪華車消費者的舒適概念。

 

在歐洲,預計全新的七代ES也可能替代因為需求不佳而將在本月停售的GS。七代ES將會是一個全新的車型,因為它將轉改以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這意味著它將與Avalon有許多共同之處。新的平台應該帶來更好的組裝,可能還有更輕的重量;而這對操控上也會有所加分。

當全新世代ES推出後,最初可能會是推出配備3.5升V6引擎的ES 350,搭配八速手自動變速箱,將301hp馬力輸送至兩個前輪上。至放想要節省燃油的消費者可以選擇使用Hybird混合動力的ES 300h,這個混合動力系統可能會是從Camry Hybrid身上的系統修改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