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IS F回來了 Lexus LS F和LC F將配備V8雙渦輪增壓 馬力660匹 LF旗艦SUV7月份發表!?

多年來,有關Lexus(凌志)高性能”F”產品線擴展的消息一直在網路上不斷流傳。近日,根據日本媒體Best Car Web聲稱從今年開始Lexus將會為”F”推出多個產品。據來源消息表示,Lexus計畫在11月份內推出不少於三款車型。

首先,據說IS F要回來了。先前有消息說它將使用與RC F相同的V8自然進氣引擎,其中5.0升的引擎可輸出472 hp的最大馬力和54.6 kgm的扭力。另外,我們也聽到有一些人說,它擁有的動力系統將會從Supra相同的BMW(寶馬)3.0升直列六缸發動機到自家的V6雙渦輪增壓引擎。

當談到LC F Coupe和LS F四門豪華轎車時,來源的報導顯得非常有趣,因為它們顯然將共用新開發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將高達660 hp,扭力也逹66.3 kgm。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Toyota(豐田)/Lexus潛在的新型八缸引擎,但我們對新F性能車型的前景仍需格外謹慎。

Best Car Magazine提供了三種潛在F車型的預測圖,儘管它們看上去確實相當很吸引人,但最好還是等一下看看Lexus是否真的會推出新車型。

Best Car Web也提到了LF旗艦SUV最快會在今年7月份發表,它將會使用與LS相同的GA-L平台打造,尺寸為長5250mm,寛1900mm,高1580mm。預計它的造型將會參考2018 LF-1 Limited Concept,並配備上述提到的LS身上較小的3.5升V6以及混合動力系統之外,還有新開發的V8和直4雙渦輪增壓引擎。價格預計將在1500至2000萬日元(約合新台幣397.8-530.5萬元)之間。

[Source: Best Car We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