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uxs LS燃料電池車即將在2017年推出?

根據澳洲Motoring的一則報導指出,下一代Lexus(淩志)LS除了將推出傳統燃油車型與Hybrid車型外,將會再新增一個使用Fuel Cell燃料電池的車型。

 

 

Lexus將在2016年的某個時期推出全新世代的旗艦房車LS系列,一年後的2017年,LS也可能會推出使用Fuel Cell氫燃料電池的豪華房車。它會被定位在LS 600H之上,並使用與最近推出的Mirai FCV相同的硬體技術設置。預計,Toyota(豐田)燃料電池系統(TFCS),也會讓變大變長的新LS也在重量上有所增加。

由於使用了氫動力電力驅動系統,因此,新世代LS的車頭必須有更大或更多的進氣口來降低溫度,同時在靠近前座無下可能還會有一個Fuel Cell裝置。氫氣罐將會被安置在靠近後排座椅下方,油箱則是被安置在後行李箱下。

2017 Lexus LS FCV預計重達2100公斤,並配有150Kw的燃料電池組以及一個220Kw的電動馬達,可為LS FCV提供384公里零排放的行駛範圍。不過,目前所有的這些數據都只是猜測,所以正確的資料還是必須等到Lexus公布。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