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圓擁有McLaren 720S的夢?Lego聽到了!

大多數的人們都有超跑夢,但很不幸的是,能達成的終究僅有少數人,就像McLaren 720S,雖然我們都很想要擁有,但很困難。

因此,樂高(Lego)聽到我們的心聲了,這間丹麥玩具公司推出了這輛英國超跑的小模型,並加入到旗下的Speed Champions產品系列,買一部樂高來圓夢對我們來說相對容易多了。

 

這輛Lego模型要價$12.99英鎊(約500元台幣),比起McLaren那$208,600英鎊(約791萬台幣)的實物簡直划算到不行,而且你不用駕照也能享受這輛車。

這組模型並不是只有車輛本體而已,還加入了像是公司設計師以及設計桌、咖啡杯、設計草圖、以及一部3D模型車,當設計師想駕著這輛車兜風的時候,Lego也貼心地附上了安全帽,此外,這輛車還有第二組輪圈可更換,為了施工方便,同樣附上了扳手,這組玩具模型預計會在六月左右上市,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可以開始詢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