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2015 Corvette的設計圖洩露 新車下個月13日亮相

國外Corvette論壇上的一名會員BlueOx發布了幾張很可能是新Chevrolet(雪佛蘭)Corvette(C7)的設計圖。

BlueOx在論壇上的帖子中提到,他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從許多人的手中得到了這些設計圖。雖然我們不能完全確定這些圖的真實性,但它們看起來又很像一回事。

圖中我們可以看到C7的側面、車尾、引擎室、座椅、控制台、方向盤、儀表板和排檔桿等設計。這輛C7的外觀加入了更多的直線設計,尤其是車尾部份。而車室內,中控台上有大型螢幕,儀表可顯示3D立體車型,座椅看起來包覆性不錯,而且通風,說不定還可加熱。

另外,該車也配備了賽道資訊紀錄器,可顯示車輛在賽道的位置,速度,G值和轉向角度等。

預計,2014 Chevrolet Corvette C7將在2013底特律國際車展開幕前的1月13日亮相,所以下個月我們就可以看到新Corvette的真面目了。

在引擎動力部份,2015 Corvette將搭載一具新的6.2升LT1 V8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450匹最大馬力和62.5kgm的扭力。據說,它的0到100km/h加速可在4秒內完成。

第二頁有更多2015 Corvette設計圖。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