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將打造頂級純電動豪華房車-《BMW i7》?

過去曾有傳言指出,BMW將推出更高定位的「9-Series」,但很可惜這項謠言已被否決;但相對的,BMW並沒有放棄拓展7-Series的陣容。根據消息指出,未來公司將推出所謂純電動版本的-「BMW i7」。

 

消息來自於BMW Blog,倘若消息屬實,這輛豪華電動車型將坐擁品牌最豪華電動車設定,更在未來將迎戰豪華電動房車「Mercedes-Benz EQS」。

要是所謂的i7尺寸與標準7-Series相同,這意味著BMW有著相當充足的空間能夠置放電池組與雙馬達動力系統。與此同時,BMW目前也主攻於WLTP法規中的續航力,估計未來將達到600km以上;此外,公司也將善用Formula E的電動賽車科技,大幅強化未來電動車型的技術與科技。

如同搭載著ICE動力的BMW 7-Series,這輛所謂的「i7」估計也將推出多款不同級距的設定,從動力規格、豪華配置等面向。此外,根據謠傳,這輛全新電動車將於2022年發表,但根據推論來看似乎顯得有些早,畢竟品牌下一輛「i車型」為「iNEXT crossover」,預計於2021年進行量產。

此外,i4 Sedan也正在開發中,而為了在2022年推出i7,BMW必須在開發方面取得很大的進步,除非它以絕對保密的方式打造車款,否則2022年亮相的傳聞將被汰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