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RS6 Avant的一輛帥哥-《ABT Sportsline X 奧迪 A6 Avant》

我相信不少人正期待著全新「Audi RS6 Avant」的到來,但可惜目前消息封閉,我們也毫無頭緒啊…。但這也不要緊,如果你本來就買不起RS6 Avant,那不妨參考這輛由ABT Sportsline打造的「超帥哥 Audi A6 Avant」!

 

這款全新企劃採用的是3.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設定,導入ABT專屬的ECU引擎控制模組,讓這輛TDI引擎由原先的286PS提升至330PS,零百加速也從原先的5.7秒提升至5.5秒,區區ECU就有此般成效,那後續再精進我想也不難。

在外觀設定上,改裝廠選擇特殊的冰川白色塗料作為外觀主軸,並在細節部分導入高光澤黑色飾板與冰川白形成鮮明對比;此外,ABT也同步安裝新式樣前裙、後裙與一套啞光色的排氣管設計,口徑設定為為89mm。

既然作為ABT新年企劃,汰舊換新是必然的。因此在鋁圈上將原廠拆除,採用一套加大的9.5×21吋輪圈,並以Mystic Black作為配色,搭配255/35 Continental 輪胎,整體視覺效果明顯提升!最後,ABT表示,他們將把這輛A6 Avant導入2019年日內瓦車展,若有興趣的朋友將在3月7日親眼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