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到你媽都認不出來 以GLS63為基礎 Dartz推出奢華頂級霸氣休旅 Black Alligator

Dartz已經在近年來取得知名度,這家來自俄羅斯(公司註冊地在拉脫維亞)的車廠可說是世界上最頂級豪華的SUV改裝汽車製造商,他們對車子的改造不具任何合理性,只是不斷的創造出最瘋狂的四輪車。

 

近日,Dartz揭示了他們的最新創作,這次他們以Mercedes-AMG GLS63為基礎,為它打造了一個完全重新設計的外觀車身,使其更具男子氣概;並將它取名為Black Alligator。

透過Dartz公佈的預告圖可看到他們提供了迷彩,鍍金以及黑色三種塗裝。從正面看Black Alligator你會無法得知它是一輛Mercedes-Benz(賓士),因為Dartz幾乎改了整個車頭,使用了與Jeep Grand Cherokee相似的頭燈,換上的新的水箱護罩,使用全新的大進氣口保險桿,還有全新LED日間行車燈。Black Alligator所有的車身面板都是由Kevlar和碳纖維組合。另外,這款大型LSUV也提供了塗覆上Kevlar的鈦合金車體的裝甲版本。

至於車內,就如它的名字,Dartz使用了大量的鱷魚皮;而除了鱷魚皮,他們還提供了黃貂魚皮,蟒蛇皮,鴕鳥皮,鯊魚皮和羊皮。如果你是一個素食主義者,那這會是你最糟糕的惡夢。Dartz也提到每輛車都是根據客戶需求的規格所量身定做的,並附有與車子外表相呼應的一個定制鑰匙,以及箱子。

Dartz Black Alligator將其未來幾個月內推出。它的售價可能逹到七位數美元;而這個售價瞄準的客戶當然就是億萬富翁,超級巨星,將軍和獨裁者。
 

[Source:leftlane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