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猛鳥禽-Pagani Huayra Roadster Gyrfalcon 正式亮相!

Pagani最終於「The Quail」發表了最新Huayra Roadster,讓Monterrey Car Week 蒙特雷汽車週再添一比狠角色

官方命名為Huayra Roadster Gyrfalcon,而Gyrfalcon即代表著獵鷹物種中最大的一種,這些生物被稱為快速而兇猛的狩獵者,對於Huayra Roadster這類的Hypercar可說是再適合不過的代名詞。

 

與過去的一些特殊版本的Pagani不同,Roadster Gyrfalcon實際上從獵鷹-海東青中獲得了明確的設計靈感。在外觀上,這輛特殊車款全車漆上白色漆料,如同鳥的羽毛般;大量的碳纖維服材質則作為黑色斑點,最後,在車體鈑件上還加入了黃色元素,代表著兇猛獵鷹的利爪。

雖然拿鳥類作為超跑的設計靈感有些詭異,但套用在Pagani Roadster卻是格外到位;此外,雖然官方並未提供座艙影像,但乍看之下也與外觀同步,採用黃、白色元素妝點,並在車門邊採用綠、白、紅三道車縫線加上金黃色獵鷹縫線作為設計,強調該車與眾不同的調性。

說到這輛Huayra Roadster,於2017日內瓦車展中亮相,搭載一具Mercedes-AMG 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754hp/6,200rpm,扭力峰值為1,000Nm/2,400rpm,加上Huayra Roadster比Huayra Coupe輕了80kg,總重僅為1280kg,勢必在動態反應上更佳得心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