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將不會出Discovery Sport SVR,但性能車型仍然是考量範圍!

Land Rover的總監Murray Dietsch已經透露了,公司目前是沒有任何關於高性能表現Discovery Sport SVR車款的計畫。

 

 

而總監也對於SVR車型相關可行性相當低調,他只暗示,公司仍然會出性能表現車款。

他拒絕表示相關細節,但媒體Motoring報導,該公司可能會使用2.0升渦輪增壓四缸Ingenium引擎,擁有超過295匹馬力;另外也有個謠言是搭載高性能的2.0升柴油渦輪引擎,動力顯著超越188匹馬力以及42.9 kg-m扭力。

Source: Motoring

(附圖為2015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目前市場上各家車廠,除了原先就具有自我風格的特定公司以外,大多數的車廠都有做車款運動型的考量。也就是說,在原先的車款陣容,各個車型只要是可行、有客群的,就做推出運動型的考量。這樣的例子屢見不顯,完全就是計畫在擴張產品的市場競爭力。但說真的,對於消費者而言,這又有什麼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