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註冊”Landy”商標名稱 可能用在新入門車型上

2011年,Land Rover(荒原路華)在法蘭克褔車展上發表了DC100 Concept,當時這款概念車一度被認為是新一代Defender的雛型。而今,Land Rover似乎有意要推出一款定位在Evoque之下的新入門車型,這款新入門車型可能就是DC100 Concept的量產車。

不久前,Land Rover註冊了"Landy"這個商標名稱,預計這個名稱將會使用在DC100 Concept量產車上,而如果Land Rover真的推出這款車,那當它在2016年上市銷售時將會對上BMW(寶馬)X1Audi(奧迪)Q1等對手。

有關於這款"Baby Land Rover"的相關細節消息還很少,但DC100 Concept(包括Expedition和Sport)的動力系統有2.0升汽油及柴油引擎,傳動變速箱則是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預計,Landy有可能會採用與Evoque相同的平台打造,並有可能會使用更小的引擎。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