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暗示可能推出一個以”性能”為重點的V8四驅Genesis車型!

南韓Hyundai(現代)汽車發言人Miles Johnson說,Hyundsi正在考慮為2015年的Genesis推出以"性能為重點”的高性能車型!這個車型可能會是R-Spec版本。Hyundai高層雖還沒有給予生產綠燈號,但Miles Johnson說"我們認為這樣的車型在市場上會有需求。"

去年十月,Hyundai汽車發佈了他們新開發的四輪驅動HTRAC系統,這套四輪驅動系統目前是與旗下的3.8升V6 LAMBDA引擎搭配,但未來可能會有所改變,因為Hyundai汽車的發言人Miles Johnson說,5.0升V8引擎在將來也會與四輪驅動HTRAC系統相互搭配。

而這具5.0升V8引擎與四驅HTRAC系統將會搭載在上面提到的以"性能為重點”的2015 Genesis高性能車型上,與引擎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則是附換檔撥片的八速自排變速箱。Hyundai也承諾,新的底盤會比以前更硬,並提高橫向抓地力。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