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的設計總監排除了七人座Range Rover的可能性

雖然有說法認為Range Rover應該製作更大的車款來對抗Bentley Bentayga,但Land Rover的設計總監降低了七人座車款出現的可能性。

 

就在一次與CarAdvice的談話中,Gerry McGovern說:「對我們來說,最佳的七人座車款是Discovery,而這輛車的豪華程度與Range Rover差不多同級、或至少相去不遠,但整體來說,Discovery的特色是多功能性,而Range Rover的方向則是精緻。」

儘管Range Rover七人座車款出現的可能性降低了,但McGovern說他正在考慮製作如同原始越野車一樣的雙門車型,他解釋說:「我認為創造一些不同於傳統級距的獨特產品能打開新的機會。」

McGovern 繼續表示Land Rover在接下來幾年準備推出兇猛的車款,因為他們正面對競爭愈來愈激烈的新對手,這名總監拒絕透露細節,僅說:「我們必須快速反應市場、具有彈性、而且必須跳脫原本的框架。」

跳脫框架的思考方向讓這間車廠催生出Range Rover Evoque這樣的產品,McGovern更說他們被這款車「拯救之」,儘管市場一開始對這部車有些疑問,但Evoque最終以每年超過10萬輛的銷量證明自己的價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