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了! 要來了! 2018 BMW M5將在法蘭克福車展前兩週內揭示!!!

根據國外匿名消息人士透露,BMW(寶馬)F90 M5將在接下來的三個星期內於法蘭克福車展的BMG blog上公開亮相。時間很有可能在8月21日的那一週。

BMW已經發布了關於下一代M5的大量訊息。我們知道它將使用4.4升V8 Biturbo引擎,馬力會超過600匹,扭力逹71.4kgm,數據非常接近Mercedes-AMG E63 S。這樣的數據可讓四門的F90 M5在3.5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同時也將配備可切換成四輪驅動或是後輪驅動的xDrive四驅系統(4WD,4WD Sport,2WD),讓駕駛可享受漂移之樂。

 

之前的間諜照已讓我們知道F90 M5擁有進氣霸更大的前保險桿,略寛的輪拱,"凹"式碳纖維車頂,碳陶瓷制動系統。車尾有四出圓形排氣尾管。關於F90 M5的內裝目前還頗為神秘。不過可以想像到的是在標準5-Series的內裝基礎下,會多了許多M部件,例如包覆性更好的M座椅,更厚實的M方向盤,M金屬腳踏板和數字逹330km/h的時速表。

雖然全新世代的M5將在幾個星期後亮相,但客戶還必須等待一段時間才能拿到車。因為之前Bimmer Post論壇上一位已訂車的車主表示,他要到2018年4月才能擁有F90 M5。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