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Zagato合作的絕美產物,Lancia Flaminia Super Sport風采不減[影片]

過去有一段時間,Lancia因為鏽蝕、差勁的組裝品質以及糟糕的妥善率等等原因,名聲一路下滑而造成現在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局面。不過在這些狀況之前,Lancia曾經是一間打造了不少拉力悍將的車廠。

除此之外,Lancia也曾經打造過許多外型優美的車款,像是採用鋁合金車身的1967 Flaminia Super Sport。這款車當時獲得了Zagato設計的經典外型,而這輛名氣不大的古典美人也在Petrolicious最新的一支影片中展現迷人風采。

當時Zagato企圖設計出一款能夠顛倒眾生的車型,而這輛Flaminia確實也有著相當迷人的外觀,C柱的造型有著像是BMW著名的Hofmeister kink造型,不過更加的誇張一些。而流線的車尾線條以及別緻的頭燈造型也讓Flaminia無論從何種角度看起來都相當的美麗。

在引擎蓋下的是一具2.8升的V6引擎,根據這輛車的車主Robert Giaimo表示,即使到了現在,這輛車依然能夠輕鬆地以160公里的時速巡航。當時僅有150輛Flaminia Super Sport被打造出來,而且還是在Flaminia這個車款生命週期的最後一年才出現。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