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在銀座設立了專賣店,不過竟然不賣車?

日本-銀座一直以來都是以居高不下的房地產價格在世界聞名,近期Lamborghini在該區市中心設立了一間獨有的專賣店,不過店內不販售supercar,事實上,他什麼車也沒有賣!

 

這個座落於銀座最繁華熱鬧的地方,但卻不是賣超跑,乍聽之下有些許奇怪,事實上這間店是Collezion Automobili Lamborghini,一個專門生產服飾與配件的一條產線。儘管多數在Lamborghini網站上找到的地址都是專售超跑的經銷商,不過其實Lamborghini在世界各地也設立了少數的品牌服飾精品店。比如說Sant'Agata Bolognese,杜拜,還有一間正是我們台灣的首都-台北(設置於台北信義區精品百貨BELLAVITA寶麗廣場)。可說是版圖橫跨亞洲。

在精品服飾產業中,Lamborghini可說是追隨著同樣為supercar先驅的Ferrari。Ferrari在全球擁有超過40間服飾精品店,而另一位老前輩則是Porsche,在全美超過20個地點都能找到Porsche的蹤影。甚至連Bugatti都來搶奪這塊大餅了!

沒想到除了比性能、比外型。現在眾家超跑也紛紛開始重視時尚產業,並絞盡腦汁的宣傳當家的精品服飾,可說是一分鐘幾十萬上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