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驅版即將亮相 Lamborghini 將LA車展上推出後輪驅動Huracan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最新報導表示,義大利超跑製造商Lamborghini(蘭寶基尼)計劃在本月稍晚展開的2015洛杉磯車展上帶來一款後輪驅動佈局的Huracan

在今年年中時,Lamborghini的首席試車手Giorgio Sanna說過,Lamborghini已著手進行後驅版本Huracan的開發。事隔幾個月後現在我們又看到了有關後驅Huracan將會在一個多星期後的洛杉磯車展上亮相的最新消息。

 

 

目前還没有任何有關後驅Huracan的細節消息,不過與四輪驅動Huracan的1422公斤相比,後輪驅動版本的Huracan將會有更輕的車身重量。至於動力系統,應該也是搭載相同的610hp/57.1kgm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

以前,Lamborghini推出後輪驅動Gallardo以作為比四驅版本更便宜的入門車型;但這在Huracan身上似乎不太可能被重複運用。預計,後輪驅動的Huracan會被打造成為一個更極端和更輕的車型,並以一個更高的價格販售。甚至它還有可能會是一個限量版。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