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金字塔頂端車主怎麼照顧愛車 Lamborghini Veneno Roadster頂級包膜盡享完美[影片]

Veneno跑車是Lamborghini最知名的作品之一。而在這個星球上只有9輛Veneno Roadster,其中1輛最近在英國由Topaz Detailing為其進行了保護車漆的精細貼膜工程。

在Topaz Detailing開始貼膜之前,非常仔細的清潔了Veneno Roadster的每一寸車身,使其看起來就像是剛剛從Lamborghini的工廠生產出來一樣。這家英國汽車美容公司對完美極為狂熱,甚至還在車輪上塗了陶瓷塗層,以保持車輪的清潔和光澤。

由於Veneno Roadster獨特的車身造型,運用在它身上的每一塊保護膜都必須進行定制設計,然後再進行裁剪以配合它的車身。而且就連大燈也不放過,被貼上了保護膜。

Lamborgini在2013年推出了Veneno Roadster。當時它的售價是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34億元)未稅。它搭載著與Aventador相同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但可輸出比Aventador更大的750 hp最大馬力,並配有ISR四輪驅動系統,加上僅1490kg的車重,其0-100km/h加速只需短短的2.9秒,安全極速高達355km/h。今天這輛Veneno Roadster最早在2015年的洛杉磯公開現身,但之後被送至英國。

[Source:Topaz Detail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