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警察認證的拜金女

有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鑰匙,它就是一種把妹神器,我想這沒人反對吧?雖然這種拜金女測試梗已被用爛,真真假假,不過這次的劇情卻是神展開!讓我們來看YouTube 上的整妹專家HoomanTV 最新作品!

簡單解釋一下內容: 

男生裝剛搬來的住戶,故意向豪宅前的妹子問路搭訕約喝咖啡失敗,也間接得知這是妹子男友的家。

後來妹子發現他有超跑就態度大轉說她單身,可以帶男生認識周邊環境!這時男生拜金女認證任務完成,向女生說 You are a gold digger (你是拜金女!),女生惱怒報警!

警察來了先把男的銬上再說,同時在向女生了解整個過程後,丟了一句“The only crime here is that your a gold digger”,現場沒有犯罪情事,唯一有罪的是妳是拜金女!

雖然整個過程有點假,也不確定警察是不是真的,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才上傳一天就快要300萬觀看!

 
Source:YouTube/ HoomanTV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