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Urus目前還在等得高層批准量產中

雖然Lamborghini的幕後老闆Audi(奧迪)的執行長Rupert Stadler表示過,Urus量產的機會相當大,推測將於2016年至2017年左右問世。而Lamborghini的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曾確認過,Lamborghini的第二款SUV-Urus量產版將會在2016年時正式推出。

 

 

但根據最新的一則消息表示,到目前為止Lamborghini Urus Concept還没有被批准量產。

上週未在日本接受記者訪問時,Lamborghini的研發總監Maurizio Reggiani說:"Urus還没有被確定是否推出。" 他補充說:"我們依然在等待Volkswagen(褔斯)集團最後的批准,我們也將會為批准而繼續努力。"

Lamborgini Urus還在等待量產綠燈號,但Maurizio Reggiani樂觀的認為它會被批准量產,而且會在2017年的年底開始執行,他也還暗示Urus的耗資將不亞於Huracan。

有關Urus的資訊Lamborghini並不願透露太多,但根據之前所得到的消息,Urus可能會配備來自Audi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也有一些傳聞表示它會搭載馬力高逹680 PS的混合動力系統。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