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Urus ST-X概念賽車換新塗裝 2020年首次亮相

為了在2020年為Urus舉辦統一規格賽,Lamborghini賽車部門Squadra Corse在2018年11月推出了一輛名為Urus ST-X的概念賽車,這輛概念賽車在不久前於西班牙舉行的Super Trofeo World總決賽中再度亮相。在這個活動中Urus ST-X Concept換上了新的車身彩繪。

ST-X不只是一輛擁有賽車外觀的Urus,它也會進行大規模的硬體更換,與市售的Urus相比Urus ST-X輕了大約四分之一的重量。換句話說,預計它會減輕約550公斤的重量,並將整輛車的重量降到大約1,650公斤左右。而透過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運用(包括引擎蓋和後尾翼等等),可以實現大規模的減重。

Urus ST-C在外觀造型上的變化包括有開孔的引擎蓋,碳纖維外後視鏡殼,導流尾翼以及新的後保險桿,這個保險桿下方有新的多角形設計。

Urus ST-X的動力將由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負責,它可以輸出650ps/6000rpm的最大馬力和86.7kgm/2250-4500rpm的扭力。這樣的動力數據也是市售Urus的動力數據。

就像Squadra Corse在Huracan賽車上使用Verde Mantis塗裝方案一樣,Urus ST-X也將以醒目的綠色與紅色作為主要的車身顏色,再搭配以鋁合金打造的21英寸輪圏和Pirelli輪胎。Lamborghini尚未提供車室內部圖片,但Lamborghini表示,可用於比賽的SUV將採用鋼製防滾架,賽車座椅滅火器和防爆油箱,以防萬一。

有關Urus ST-X的性能細節Lamborghini尚未披露,但想到Urus ST-X的減肥效果,我們預計加速性能會大大提升。市售的Urus只需3.6秒就可完成0到100km/h的速度,在12.8秒內完成0到200km/h的速度,然後一直到305km/h的最高極速。

明年,我們就可以在義大利Misano Adriatico舉行的2020 Super Trofeo賽中看到Lamborghini Urus ST-X的出現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