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Urus竟然有租車服務了?一個週末開價六位數台幣!

在台灣Lamborghini Urus的能見度老實說還是相當低,更別提租賃服務,少說還得再等段時間。但你也知道,大多時候國外都是領先國內,而國外Youtube頻道就發現了一間名叫「EV HIRE」的租車公司已經開始提供Urus作為服務,得以讓消費者也能體驗這輛最強SUV的魅力。

 

根據內文指出,倘若你有興趣,那麼租一天的價格落在$1,308美元(約台幣4萬元),若你想要渡過一個完美的週末,那麼你得付出$3,925美元(約台幣12萬元)。先別喊貴,畢竟成本就將近千萬,租一次4萬也還算合理範圍。

在頻道的標題上顯示,EV HIRE為全球第一間提供Lamborghini Urus作為租用車服務的公司,而根據調查指出,有多數的消費者希望能夠體驗這輛狂野的SUV,而除了英國的EV HIRE以外,在美國洛杉磯與邁阿密也都有提供相似的租車服務,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參考看看。

註:動力部分,估計還是維持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50PS,扭力峰值為850Nm,零百加速3.6秒、極速30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