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Urus Evo原型測試車曝光 展開實際路試 [影片] 

Lamborghini(蘭寶基尼)高性能休旅車Urus的進化版正在開發之中。大家在影片中看到的這輛經過偽裝的Urus原型測試車正在道路上測試中,它應該就是Urus的小改款,稱為Urus Evo。這個命名慣例在Huracan超級跑車上首次出現,現在在Urus休旅車身上應該也會繼續延用。

Lambirghini Urus於2018年問世,它使Lamborghini品牌更深入家庭消費者。Lamborghini的客戶不再需要在Lamborghini和家用型豪華SUV之間進行選擇,因為Urus融合了令人震驚的性能以及可承載全家的空間機能。雖然Urus與Audi(奧迪),Porsche(保時捷),Bentley(賓利)和品牌的SUV共享平台和動力系統,但其獨特的樣式使它其在同級產品中脫穎而出。

由於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全球最大的17.32英寸碳陶瓷煞車系統以及強大的641 hp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Urus提供了其他豪華性能休旅車無法比擬的性能。Urus的0至96 km/h的加速時間大約為3.6秒,最高時速為190 mph(305 km/h),使其成為當今市售量產休旅車中最快的一員。

我們推測小改款的Lamborghini Urus將於今年下半年以2022年式樣亮相,預計它的外部和內部會有一些小改款,動力可能會再大一點。在這個中期的更新車款上Lamborghini將維持優良的設計,同時解決缺點。

[Source: Youtube Varry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