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Urus高性能跨界休旅4年後才會發表?

Lamborghini(藍寶堅尼)汽車總裁 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 Auto Express訪談時表示,公司目前並不急著打造市售版 Urus高性能跨界休旅概念車。Urus不是 Lamborghini產品計畫裡的優先車款,因此量產版車款最快也要到2017年才會正式發表。

Stephan Winkelmann先生指出,Lamborghini(藍寶堅尼)汽車目前已有許多輛銷售成績不錯,並會持續熱銷的新車,因此 Urus的開發並不是那麼急迫,而此高性能跨界休旅的開發計畫也還尚未獲得公司董事會的批准。

如同我們早前的報導指出,Urus概念 SUV選用與 Bentley EXP 9 F study以及下一代 VW TouaregPorsche CayenneAudi Q7同一具底盤平台結構。擁有4990mmX1990mmX1660mm車身體積的 Urus概念 SUV比 BMW X6跨界休旅車長120mm、寬16mm、低30mm。

四人座的寬敞空間,和多樣用途的後行李廂讓 Urus 不僅是一款用於日常駕駛的車款,也是適合家用、或與朋友一同出遊享受休閒時光的車款。

Lamborghini(藍寶堅尼)汽車尚未公佈 Urus概念 SUV前置引擎的數據規格,但表示此動力系統將具有600匹最大馬力輸出以及同級車款中最低的CO2排放量。具估計,市售版 Urus SUV將可能同時搭載 Audi全新的雙渦輪 V8以及 V10引擎,並搭配雙離合器變速箱與恆時四輪傳動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