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預告”真正令人興奮”的產品將於8月18日首次亮相 它可能是電動概念車

前天Lamborghini(蘭寶基尼)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張將在8月18日亮相的車輛預告照片。並寫著“一些新的、真正令人興奮的東西即將揭曉。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之前宣布將在Monterey Car Week期間推出電動概念車。8月18日就屬於這個時間範圍,因此圖中的跑車非常有可能就是我們即將看到的Lamborghini電動概念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mborghini(@lamborghini)分享的貼文

Lamborghini公布的預告圖展示了車輛的輪廓、輪拱和肩線。大家可以看到它的線條顯得平滑;而且車窗線條有該品牌令人熟悉的菱角設計。Lamborhgini在之前的公告中將這一輛概念車描述為“我們第四系列量產車的第一個原型”。

2023年7月,Lamborhgini確認其首款電動車將是2+2 Gran Tourer跑車。Lamborghini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表示,這款車將比Huracan繼任者或新款Revuelto“更適合日常使用”。但它不是SUV。

這個新預告圖片沒有提供足夠的細節讓世人們來識別車輛尺寸的大小比例。我們無法判斷這個概念車是否夠大,可以像計劃中的量產版本那樣擁有後座空間。

Lamborghini電動車的機械部件訊息細節不詳。但Stephan Winkelmann證實,它與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的其他車輛共享零部件。這對Lamborghini來說是有先例的。例如,UrusAudi(奧迪)Q7Bentley(賓利)BentaygaPorsche(保時捷)Cayenne等產品共享同一個底盤平台。

Lamborghini已經幾十年沒有推出和銷售過2+2 Grand Tourer跑車了。之前他們曾擁有過的GT跑車包括400 GT 2+2、Islero、Urraco和Espada,這些GT車型一直持續到1970 年代末。

Lamborghini即將在不久的未來推出更多電動車。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計劃推出僅配備電動動力系統的第二代Urus。預計在2029年時世人們會看到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