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不停發布Aventador SVJ宣傳照 義大利最新V12大蠻牛本週亮相

lamborghini-aventador-svj-teaser (2) 

隨著Lamborghini(蘭寶基尼)宣布Aventador的後繼車將會電氣化,Aventador  SVJ(Superveloce Jota)很有可能會是Lamborghini歷史上最後一款非混合動力的V12跑車。當然,我們無法百分百的肯定,因為Lamborghini不時的喜歡推出像Veneno和Centenario這樣的特殊車型。從現在到Aventador的生命週期結束,Lamborghini隨時都可以決定推出另一款V12超級跑車的特仕版本。

在Aventador SVJ正式揭曉之前,官方已進行了非常多的宣傳,甚至Aventador SVJ已經成為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最快的量產跑車。最近這一陣子Lamborghini又釋出了Aventador SVJ的新預告圖,從這些圖中可以看到採用綠色塗裝的Aventador SVJ車頭Logo兩側有横式通風口,車尾上有碳纖維引擎蓋,進氣口和擾流尾翼,而引擎上也有小碳纖維蓋以及鑄造的黃銅色進氣歧管。

 

lamborghini-aventador-svj-teaser 

在這些預告宣傳圖中,大家可以看到Lamborghini使用了很多碳纖維來控制重量,在添加油、水等液體之前預計Aventador SVJ的重量大約是1,525公斤。這與Aventador Superveloce大致相同,且前後配重也可能會是43:57。與Aventador SV相比,Aventedor SVJ將會額外多出20匹馬力和3kgm的扭力,總馬力760hp,扭力大約會是73.4kgm。

與Aventador S一樣,Aventador SVJ也將配備四輪轉向系統,藉以提供更靈活穩定的過彎表現。而前後的ALA主動空力系統也會幫助Aventador SVJ在最高速度下產生約490公斤的下壓力(前後40:60分開)。

Lamborghini將在本週展開的2018 Pebble Beach上揭幕Aventador SVJ,到時我們會帶來更多有關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的細節訊息和照片。

lamborghini-aventador-svj-tease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