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 只花十個月 Lamborghini已在全球售出3000台Huracan

Lamborghini(蘭寶基尼)日前宣布,他們已經成功地銷售了3000輛Huracan LP610-4

在十個月之前,銷售長逹十年的Gallardo被Huracan LP610-4取代,Huracan這款新超跑也正式開始銷售,並受到全球多金超跑消費者的熱愛,而十個月後,Lamborghini自豪地宣布他們的入門級超跑在全球已銷售出3000部的新里程碑,在這3000輛中有1000輛是在美國交車的。

 

 

Lamborghini這家義大利超級跑車汽車品牌在今年的銷售特別強勁,去年,他們才逹到令人印象深刻的2121輛(所有型號在內)總銷售成績,而今年,他們希望總銷售成績能逹到3600台。

除了Huracan Coupe之外,Lamborghini的總裁Stephan Winkelmann也已經暗示Huracan的其它版本也將陸續推出,明年首先推出的將會是Huracan Spyder敞篷版,接著可能會是Huracan後輪驅動版本,然後是更強悍的輕量化Superleggera版本。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