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陣容再擴大 新一代Audi R8將有Plug-in Hybrid與電動版本

大家都知道新一代Audi(奧迪)R8要來了,有多則消息指出,新世代R8將在2015年夏天到來。

在此之前,Audi的研發主任Ulrich Hackenberg透露了一些新R8非常重要的訊息,尤其是Audi計劃推出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R8和全電動的R8 E-tron來擴大R8車系的動力陣容。

 

 

Ulrich Hackenberg解釋Audi的理由是,打造Plug-in Hybrid和E-tron這兩款車的目標是在如何運用Volkswagen(褔斯)所提供的技術,特別是對Lamborghini(蘭寶基尼)Asterion所用的技術和平台,它使R8能實現依靠電力驅動的潛能。

雖然如此,但Audi並沒有透露這兩款車推出的時間表。但我們預計下一代R8首先推出的是搭載傳聞中可輸出450匹馬力和570匹馬力的新V8和V10引擎車型。一旦搭載內燃機引擎的R8和R8 Spyder在2015年和2016年推出後,預計,插電式混合動力和全電動版本車型將會在其生命週期的稍晚時問世。

[Source: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