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操刀 兩款Lamborghini Revuelto碳纖維車身套件任君選 起價49,990美元!!!

全新的Revuelto推出後立即成為Lamborghini(蘭寶基尼)品牌的熱門產品,未來兩年的生產量在交車之前就已售罄。因此可預見的到時候它的改裝部品將會有不小的需求,所以德國知名改裝廠商DMC為這款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旗艦超跑推出了不止一款而是兩款碳纖維車身套件。這些套件被命名為“Schumacher”和“Molto Veloce”,並被展示出來。

Molto Veloce和Schumacher 這兩款套件最顯著的區別在於車尾。Schurnacher擁有更大的後擾流尾翼,採用雙鵝頸式支架。DMC只計劃生產88個大的擾流尾翼,每個都標有獨特的“1 of 88”字樣。Molto Veloce的擾流尾翼較小,但其設計同樣狂野,就像車上的其他碳纖維部件一樣。

這兩個空氣力學車身套件包括有一個新的前擾流下巴,讓人想起Lamborghini的 SVJ。此外,套件還包括側門檻、側板、進氣飾板和重新設計的後保險桿。這個後保險桿經過專門設計,擁有從Super Trofeo系列中汲取靈感的更大尺寸氣流擴散器。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空力部件均由預浸碳纖維或鍛造碳纖維製成,要使用何種取決於客戶的喜好。

此外,DMC還提供了AL13 鍛造輪圏,Zesad輕量化鈦合金排氣系統讓客戶選購,據說可以提高聲音和性能,同時在排氣管上添加金色表面。在性能升級方面,DMC與美國改裝商Gintani合作,為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提供動力升級。 雖然DMC没有公開具體修改項目,但它們讓馬力增加了88 hp(89 ps)。值得注意的是,原廠Revuelto的6.5升V12引擎(813 hp)和三台電動馬達可輸出1,001 hp(1,015 ps)的綜效馬力。可在2.5秒從0加速到100 km/h,在不到7秒的時間突破200 km/h,它的最高時速超過350 km/h。此外,它也可以提供約6英里(9.6公里)的純電動行駛里程。

根據DMC表示,每個車身套件的單獨售價在39,990美元至49,990美元(約合新台幣125.5萬元-156.8萬元)之間。然而,如果同時購買兩個車身套件,客戶可以享受88,888美元(約合新台幣278.9萬元)的折扣價。當然,這個定價不包括輪圏、鈦合金排氣管和動力性能升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