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註冊Huracan STJ商標 它可能是繼任者到來前最後一款Huracn V10

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可能會在停產之前再推出一款衍生的新車型。根據CarBuzz.com披露的最新歐洲商標申請,Lamborghini已經保留了“Huracan STJ”這個名稱。文件還揭示了這個新的、之前未知的Huracan車型可能使用的標誌。

Lamborghini於2023年5月宣布Huracan已售罄,剩餘的生產將於2024年完成。因此,如果STJ是真的,就不要指望它會大量生產。如果你想要一輛,那就已經太晚了。

如果必須要我們猜測,這個新版本很可能是已經很硬派的Huracan STO的賽道版或僅限賽道的版本。專利中的STJ標誌設計與Aventador最注重賽道的車型所使用的SVJ徽章類似。

Huracan STJ可會位於STO和GT3賽車之間,以更舒適和更完整的套件提供純賽道性能。STO配備了630 hp的V10自然進氣引擎,可讓這款超級跑車在3秒從0加速到100 km/h。我們預測STJ可能會堅持這種動力系統設定。

STJ可能會是Huracan車系的最後一款車。Lamborghini於十年前推出了Huracan,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正準備於2024年推出它的後繼車型。Huracan的後繼車幾乎肯定將搭載一台縮小尺寸的引擎,很可能是一台V8雙渦輪引擎,並支援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

[Source: Europ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 CarBuzz.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