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Lamborghini將推出強化版本「Lambo Urus Performante」?

稱霸於SUV界,Lamborghini Urus強悍程度不言而喻,甚至還快過許多高規超跑…。不過你可知道,有傳言指出Lambo將針對這傢伙推出更剽悍的「Performante」版本。

 

幾天前,Motor Trend記者強尼·利伯曼(Jonny Lieberman)報導,據說該車將推出進化的Performante版本;雖然該消息來源沒有提供任何具體的細節,但這並不難想像Lamborghini將採取什麼方向。以現行Urus來說,其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41hp,峰值扭力為850Nm,倘若套用Performance名號,估計動力將擁有700hp+。

此外,Lamborghini除了在動力上做文章外還可能會消除一些不必要的重量並調整ANIMA駕駛模式。假設他們全力以赴,那麼這輛高性能版本該可望使用Huracan PerformanteAventador SVJ的ALA主動空氣動力學系統。然而,這並不是Lambo唯一的企劃,畢竟過去也曾證實將推出一輛與保時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動力系統,並輸出大約680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