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以「五元素」作為靈感,於日本發表超限量車型「Aventador S Roadster」

日前,Lamborghini為了慶祝長期於日本市場深耕滿50週年,特別推出了全新限量車型,並取名為Lamborghini Aventador S Roadster

 

而這輛名為Aventador S Roadster 50th Anniversary Japan的車型,Lamborghini特地針對日本在地文化做研究,融入了風、火、水、土、空,五樣自然界中最重要的元素,以表示日本市場對於該公司的重要性。並採以限量五台的方式進行販售,分別代表以上五種不同元素。

而最先於日本東京露面的為「元素-水」。烤漆部分可說是一項浩大工程,委託了十位烤漆師傅,費時170小時完成。不過成品可說是相當完美,帶著深藍色與黑色漸層的完美車身烤漆,勾勒出「水元素」獨特的剛柔特性,並搭配碳纖維外觀套件,包含車頂與擋風版週邊,造就出這輛獨一無二的Aventador S「水牛」。

在內裝部,椅子採用nero ade黑與Alcantara麂皮材質打造,並用藍色車縫線刻畫出強烈視覺對比,而車內飾板與中控材質皆用上了大量麂皮材質做鋪成,最後特別於椅子後方刻上「水」元素的字樣,並在副駕前方鑲上一塊碳纖維製的名牌,象徵日本在地文化精神。(而椅子後方的Y型縫線象徵著日本文化中的「竹」)。

除了發表了這一系列限量款車型,Lamborghini也特別以自家品牌作為專題,舉辦了一場名為Concours d’Élégance 的活動與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