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鴻遍野,這輛Lamborghini Huracan竟然直接燒成一具焦屍…。

最近實在是Lamborghini Huracan的災難月,繼上次邂垢Honda Civic以後,這輛Huracan可說是近乎成了「焦屍」,死相慘不忍睹。

 

事實上,這名Huracan車主剛參加完Goldrush拉力賽,而在回家的路上決定與友人(Gallardo Spyder駕駛)一同在聖路易斯的一處加油站加油。根據Gallardo Spyder車主在社群上發布的一則文章中指出,當他們注意到“窗外有一個巨大的火球”時,他們都在加油站內, 那時,他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甚至是哪台車在燃燒也無頭緒,因此他們立刻下車,並聯繫了緊急服務部門。

但遺憾的是,當警察與打火弟兄到場後,整輛車幾乎「燒個精光」,只剩下部分烤漆與車頭再苟延殘喘,堪稱史無前例慘。根據目擊者指出,當時有一輛Chrysler minivan意外地將汽油噴灑在Huracan上,而火勢便迅速蔓延,導致整場意外發生。好在,這場意外中無人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