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警力再添蠻牛,Lamborghini致贈最新Huracan LP 610-4 Polizia警車!

相信許多車迷都知道、來自義大利蠻牛超跑品牌Lamborghini在2004年時捐贈給義大利 Polizia di Stato國家警方一輛 Gallardo警車,隨後在2013年又再捐了一款當時最新的 Gallardo LP560-4版本給Polizia Stradale交警隊,可說對雙方都有著正面的形象提昇。

而隨著 Gallardo的後繼車款Huracan LP610-4於去年底首度亮相、並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首演,近日Lamborghini也宣佈捐贈給Polizia di Stato國家警方一輛專屬打造的警用版本-Huracan LP 610-4 Polizia,在外觀方面自然具備了傳統的藍色塗裝與白色線條,並於車頂加裝了LED警示燈,車內部份則配置了各項警用裝備,包括槍套、擴音器材、無線電、電腦及攝影機等配備,甚至在車頭行李廂內加裝了醫療用冰箱、以在緊急需求時進行人體器官的運送任務。

至於在動力方面,警用版的Huracan LP 610-4 Polizia同樣搭載著5.2升V10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著610hp/8250rpm最大馬力及57.1kgm/6500rpm峰值扭力,搭配LDF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加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創造出0~100km/h加速只需3.2秒、0~200km/h加速9.9秒、極速超過325km/h的水準,讓警方在進行追緝任務時擁有強大的優勢。

[Source: Lamborghin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