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後更清新動感 Audi正式公佈小改款A7 Sportback[影片]

Audi(奧迪)已經正式公佈小改款A7 Sportback的官方照片,這款大型五門掀背轎跑車不只獲得了整容也獲得了最先進的汽車科技技術。

在外觀變化上,小改款後的Audi A7 Sportback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重新設計的水箱進氣護罩。這個盾型水箱護罩的六角形狀變的更明顯;另外,它的全新LED頭燈也變的更銳利,前保險桿更有運動感。車尾部份,燈組也採用LED光源,下方後保險桿的導流器和排氣尾管也經過新設計,運動和科技視覺感變的更重。

LED技術是目前小改款A7 Sportback車型的標準配備,Audi也提供矩陣LED頭燈作為選配。後者還有動態前方向燈(後方為標配)。

新Audi A7 Sportback的內部並沒有太大變化,不過它使用了新的內裝材料,包括有新的鋁質飾板,木質飾板和Valcona皮革;還有五種新的座椅顏色可以選擇。MMI系統也會使用最新版本,它使用了最先進的處理器,能更快速的進行圖形處理。

動力部份,3.0升TDI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提升至320ps馬力,並連接到一個八速變速箱;其它車型則是配備七速S tronic變速箱。小改後的3.0升V6 TDI引擎最近在維也納汽車研討會上公佈,這具引擎也加入A7 Sportback的陣容內,它將有272ps和218ps兩種馬力輸出。新的S7 Sportback,其4.0升V8引擎在馬力部份已被提升到450ps,並加入Cylinder on Demand (COD)汽缸暫歇技術。

當小改款A7 Sportback在今年稍晚上市銷售時,售價將從51,300歐元(約合新台幣210.9萬元)起跳,S7 Sportback則從82,300歐元(約合新台幣338.3萬元)起跳。

第二頁有更多新Audi A7 Sportback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