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戰甲上身 Misha Designs打造地表最悍造型Lamborghini Huracan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Misha Designs在改造了Ferrari(法拉利)的各種車款之後為自己贏得了名聲,其中458 Italia488 GTB是最受歡迎的產品。話雖如此,但他們也為眾多Mercedes-Benz(賓士)和Porsche(保時捷)車款提供了大量的車身升級套件,而他們最新的作品則是又回到了義大利跑車身上,不過這次換成了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

這家美國改裝車廠為Huracan開發了大量的碳纖維車身部件,與原廠Huracan相比,Misha Designs 打造的Huracan幾乎等於穿上了戰甲。Mish Designs推出的套件包括了附導流設計與側通氣孔的前保險桿,車頭側導流翼,附通氣孔與碳纖維飾板的行李箱蓋,鯊魚鰓式碳纖維車頭上通氣孔,碳纖維側裙,碳纖維後擾流板以及超大的後下氣流擴散器。此外,Misha Designs還開發了更具侵略性的排氣管。

Misha Designs以LP610-4為基準開發了這些套件,其所有的安裝都以超級跑車的原裝安裝點為準,因此義大利的V10自然進氣跑車不需要再經歷任何重大修改,只需要用Misha Designs開發的部件替換原來的車身板件即可。

雖然Misha Designs還未正式推出這組車身升級套件,但他們表示現在已開放給有興趣的人訂購,且將在5月或6月時交貨。